逆流过岁月,又见你葱茏岁月一一评《[澄薛]赌约》

答应给 @冷霁_ 小霁小可爱的文评w超级甜的一场时空逆转交汇的赌局

第一次正经写评论(不算很长o。o,也许是短评(?)

开篇洋洋翻墙真是我洋风格,是校园青葱故事,却更是洋哥从未来跑回来撩澄哥的甜饼饼。

以及未来成熟澄哥和少年洋的互动也蜜汁可爱,尤其是澄哥发觉未来伴侣目前可能无法接受贴心地让少年洋睡另一间房的小举动非常戳心了!

并不是很复杂的“穿越到过去/未来”的故事,但霁霁的文字总有种清爽感,像是炎热夏日的一瓶冰可乐,咕噜咕噜灌下去还能冒出几个爽快的泡泡。

穿越回过去的洋哥,翻墙恰逢澄哥路过,一低头,一抬眸,那蜂蜜味的笑容就那么撞入了江澄的眼底!

“刚刚好”,他们相遇,他们相识,他们相爱,相伴一生。

晨光熹微,逆流过岁月,依然卯足了劲向他奔跑。而他接住了那颗些微缺乏安全感的心。

刚刚好。

疯狂吧唧我霁!!!!真心甜到哭辽,我爱少年洋和即使三十岁也和十七岁一样鲜活闹腾的洋哥!!也爱矜持着心动的少年澄和成熟温暖的叔澄!!

与其说是一场早已有结局的赌局,倒不如引双方入场的一个舞台。葱茏岁月,那谈笑的背影依然在心头荡漾出一片澄澈天光。

……无地自容的咸鱼短评xo

评论(3)
热度(26)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