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补牙么少年

羡澄羡无差/

现趴/

ooc,沙雕摸鱼脑洞段子/

不确定会不会阔写。


.补牙么少年



接到女朋友电话的时候魏婴压根不信自己那个平时吃个小蛋糕要绕操场跑三圈的女朋友会蛀牙。

恰好同学安利学校附近有家牙科诊所,魏婴带着女朋友打算过去看看。


这一看,没什么毛病,只感觉诊所挺好的,服务态度一流。女朋友手指一停,决定在这边补牙。一共补三颗,是一个穿白袍带口罩的青年补的,魏婴没忍住多看了那口罩上方的一双明澈杏眼,微微眯起时非常认真,隐约有种天大地大不如你大的撩人感。

魏婴没敢再看,觉得遇到对手般隐隐兴奋。




那个叫江澄的牙医,女朋友如此说,我喜欢上那个牙医了,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魏婴:我就说那货一定是敌人!


接到(魏婴前女友)不明电话的江澄:不约,结款谢谢,欢迎下次来补牙。




后来魏婴也蛀牙了。


两颗。

很疼,同学看不过眼魏婴两眼泪汪汪的模样,连拖带拽把他拖去了江澄牙科诊所。




好家伙,又排到江澄手底下了。


躺在诊台上时魏婴双手半握平放在腰上,觉得自己就像要入土为安般,随时可以祈祷上帝垂怜。



江澄:放松点,嘴张大。


明亮的手术灯晃眼得很,魏婴生理性渗出几颗泪水,似乎隐约听到一声轻笑声,魏婴抬眸看向对方,江澄一双杏眼半眯,认真的模样倒影着魏婴的张牙咧嘴,好似血盆一张口。


魏婴一时心如死灰,觉得自己可以成为新一代表情包优秀选手。


他有点羞耻,在漱口期间鼓起勇气转头去看江澄,江澄不解抬眼看回去,眨动的眼睫如蝶翼,沾染着虚幻的小手术灯的冷光,眼底流露出一丝客套的关怀。



魏婴没敢咬牙,张着嘴,一只手握住江澄戴着手套的手。



“江!江医师!请好好对待我牙!”魏婴怂了吧唧把原本全无相似的话咽回肚里。


江澄动了动手指,稍稍沉默了一时,看得魏婴心头惴惴一一江澄轻轻回握了魏婴的手。


随后松开,重新换过一次性手套:“躺下,还是得收钱的。”

评论(21)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