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段子】执

羡澄羡无差/

ooc,摸鱼段子,现趴/

意识流/



是他执意把那些细碎零落在空气中的暧昧曲解为至高无上的友谊,将那些春夏秋冬形影不离的陪伴、那些倒映着彼此面容的带笑的眼神、握手时手心渗出的别有用心的薄汗、四目相对时不需言语的默契,诸如此类,都被他一捧自欺欺人的土,归结在了友情天长地久的墓碑中就地掩埋,至死没有发出一丝的声响。


只有在看见魏婴笑着说今天要去和人告白时,坟头好像长满了萋萋青草,墓中被掩埋的事物化蝶潜逃出地穴,飞涌在空中,遮蔽日月。




他深吸一口气,放开和魏婴交握的手,捧起一旁的奶茶,暖的,暖手,暖不了心。吃到珍珠时他一愣,才惊诧发觉连这杯奶茶都是魏婴带来给他的。他抬头向魏婴看去,心中的蝶铺天盖地,出人意料的没有经历霜雪,而是落在了柔软的花瓣上。


桃花开了许久却还是初放的模样,沾着清澈的露水,那露水似稠胶把蝶粘在花瓣上,束缚住心甘情愿的蝶翅。




恰好花期很长。


恰好蝶命坚韧。





魏婴分明没有出声,可他却确信自己听见了尘世的喧嚣,带着一枝早已蓄谋已久的桃花,不经意般又递给自己,而自己如喝下那杯带着暖意的奶茶,顺手且稳稳地接了过去。






______

嗷呜今天喜欢的一篇正文完结!最后澄哥和魏哥幸福生活在一起不要太美好了!!!!
(怂了吧唧不敢说是哪篇>溜)

评论(4)
热度(106)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