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古代架空,有门派设定。

澄哥是门主领养来的门派少主,很想一闯江湖,魏哥也是被门主捡回来的,魏哥偷偷带小师弟去山下买饼吃,两个人哥两好得不行,你一口我一口吃一张芝麻葱油饼。魏哥说我可以代你去江湖看看,澄哥说你想看自己去看,莫要拿我做借口。

然后,澄哥守护门派和敌对门派同归于尽,门派也没落了剩小猫三两只和在外游历的魏哥。

魏哥从江湖朋友口中听到xx门派和xx门派同归于尽才想起来澄哥很久没给自己寄信,一口气堵在心间,朋友问说 你怎么哭了

魏哥 啊 了一声 呆呆道 我哭了吗? 

其实澄哥的门派前任门主把魏婴带回去就是别有用心,对魏哥不算好,利用他,魏哥讨厌门派,独独喜欢澄哥。澄哥后来当上门主知道前门主其实不是个好人,但这些也无力去改变了,他一点点减淡和魏哥的联系,已经做好带着满目疮痍的门派和对面一起gg了

记梗占tag致歉,有人收养这个梗吗?!

最近忙其他真的没空写这个可长可短的脑洞辽qwqqq

评论(7)
热度(62)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