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论坛体】 深夜回家发现同屋的发小好像哪里不对……(01)

*现代AU/羡澄向
*求评论

》一 》

【海涯论坛|深夜板块】

[热门话题]深夜回家发现同屋的发小好像哪里不对……



1L 羡煞旁人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有一个发小,很熟很熟的那种,还穿开裆裤我们就是朋友了。后来我父母去国外,我在他家住了好几年,可谓情谊深厚。
大学时我去国外念的,昨天刚回来,半夜到的他家。因为之前在家里我都是和他睡一间屋子,和叔叔阿姨(也许是只和叔叔?)寒暄了一会儿后叔叔便让我去休息了。

因为家里摆设啊,布局啊都没变,连我高中买的花瓶都还摆在旁边。我习惯性走进我发小的屋子,心想现在他应该睡了,明天早上醒来发现我回来了会不会很高兴很惊喜之类的。

2L
替楼主接下言外之意。

楼主:然而并不是

3L
会有什么转折?比如楼主发小变成了一个毛发浓密的野人?
看楼主标题发小变化应该很大的吧。

4L
emmm难道楼主发小正好醉酒然后正好楼主没把持住然后和和美美睡·了一觉?


5L
哇,剧情这么劲爆的吗?!

吃手手,黑灯瞎火谁能看见发小什么样?


6L 羡煞旁人

别乱讲啊……我发小从小就可好看了,细眉杏眼,除了有时候凶了点外。小时候我还喊过他“师妹”这种称呼呢,一开始以为是漂亮的小妹妹……没想到是小弟弟。


7L
替楼主划重点【漂亮】的【小妹妹】
难道是漂亮的小妹妹楼主还想干嘛吗?

8L
楼上好不正经哈哈哈哈哈哈

9L
在下只是不小心看透了楼主肮脏的内心(bushi
好吧,都是我瞎编的,楼主请继续你的表演

10L 羡煞旁人

我哪有那么啊喂!你们思想怎么那么危险呢?!如果是小妹妹我还哪里会整添和他玩成一团啊!他妈就得扒了我的皮

我和我发小是兄弟啦兄弟,朋友一生一起走的那种,最铁的哥们!


11L
上一个这么说的人已经成了gay佬……
最好的朋友,最铁的基情

12L
楼上先别下定论那么早啊,楼主昨天晚上到底遭遇了什么以至于来深夜论坛?

13L 羡煞旁人

额……昨天晚上洗了澡换了睡衣后打开我发小的门,不出意外床的位置也没变,旁边墙上还挂着我贴的海报,有点卷边了。他竟然还没拆下来,我其实有点吃惊的,因为我贴的时候他特别不满意,觉得我选了最丑的一张。

14L
念念不忘

15L
必有回响?
莫名觉得发小是个怀旧的人


16L 羡煞旁人

我把门关上,微弱的光源瞬间失去,整个房间漆黑一片,我轻手轻脚走到床边,躺上去睡到床板前都害怕发小醒来一脚踹开。

活像做贼似的。


17L
偷偷摸摸进房间偷偷摸摸上床,也是很醉人了,普通发小间这么讲究的吗?
上次我和我朋友一起睡他差点把我推下床

18L 羡煞旁人

因为当初是我不辞而别跑去国外念大学嘛,有点心虚otz

他睡得挺熟的,因为我回来也没和他打招呼……我掀开被子一角,然后有点尴尬。

我发小是裸|睡的。

19L
哦呼!
大好的机会啊!楼主快上抓住机会失不再来!!!

20L
楼上能不能不要那么躁,虽然我也很像让楼主冲鸭

21L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这有什么尬的啊楼主放宽心



22L 羡煞旁人

不是,他高中那会儿和我睡时从来没裸|睡这个习惯,每次睡衣都穿得和西装一样,整齐得要命,扣子扣到最上面一粒。我帮他松扣子他还不愿意,和我说让我别动他,他不习惯那样。

说话的说话他神情很冷,我记到现在,所以对他现在裸着睡有点,一时难以接受?


23L
可能发小君在大学寝室学会了什么吧,这就是日子[熊猫沧桑点烟.jpg ]

所有的纯洁都会被大学的同宿舍朋友带歪的,楼主想太多啦,可能高中的时候他还是个羞射纯洁的男孩子

24L
虽然不是很想像那些整天说着gay里gay气的人一样,但楼主心思全放在发小大学后竟然裸睡上面呀。

加上对发小记忆那么深,我能做个楼主暗恋发小的假设吗?(还有高中还睡一张床真的很少见了)


25L 重点君

整理了一下:
第一,楼主和发小感情深厚,从小玩到大

第二,楼主看着像是非常放得开的性格,发小高中时可能比较拘谨严肃,所以让楼主发现发小学会之前没有的习惯感到难以接受

第三,疑问,楼主昨夜是和裸睡的发小一起睡的吗?


26L 羡煞旁人
是……因为也不好再麻烦叔叔阿姨,所以还是和发小一起睡的


27L
?!!!
哇撒卡,这就睡了?!

28L
醒醒,楼主说的应该只是正常的【睡】,对吧楼主?


29L 羡煞旁人

不然呢?!!!我不是gay啊,他也不是,我俩都溜直溜直的

30L
比蚊香还直是吧[我懂得~.gif]



_____

tbc

_____

求个评论qwq





评论(37)
热度(97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