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段子】听说你想摸我?

羡澄羡向/


现代au,ooc,摸鱼段子/


旧梗重写(为此原先写的锁了)






——————————





“背挺直,双腿打开——”


“再拉开点——疼吗?疼就对了。”



“脚尖绷直了呢,对,就这样……嗯……”





少年宽大的黑色短袖脱了下来,系在旁边的栏杆上,一身的汗顺着肌肤的纹理流下,双颊发红——除了保持累人的姿势之外,男人不时微微眯起眼,挑剔的视线如有实质滑过身躯,不时发出的挑剔的冷哼声——为了确定自己的姿势,也让少年压力倍增。





“你为什么总挑我的错?虽然我好看但你也不用一直盯着我啊……唔。”


少年也有点不耐的意思,语气也说不上多客气。偏偏一开口就泄露出某些部位过于酸痛的呻吟音节。




男人开口:“你自己走的后门来求我,我当然要好好辅导你。再说,你有我好看?”




这话说得魏婴一噎,无他,单从外表而言,男人并不逊色他多少。恰恰相反,男人的长相是他分外心水的那款。好像看着他,魏婴就觉得心动。








江澄拿起一边的毛巾擦了擦手上的汗,他刚刚压着魏婴做了一个曲背的动作,魏婴腰肢又细又软,韧性稍稍锻炼就显出常人难以企及的柔韧。他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魏婴容易出汗,体力不太够。




“今天的练习算完成了吧!”魏婴忍不住嘟囔着,整个人躺在舞蹈室光滑的地板上。




江澄有点怕他着凉,拿了新的衣裤给魏婴:“先去换了。今天就先到这里。”



魏婴闭着的眼睁开一道缝:“我好累啊,没力了——江老师,介意帮我换下衣服吗?”


江澄:“……懒死你得了。小小年纪还麻烦我这个老人。”


“还因为昨天晚上的话生气?哎呀江叔叔,你要知道男人床上的话能相信猪都能上树,小男子无才无德江大人英年正是一一”


“闭嘴。”



魏婴在地上滚了一圈又一圈,沾了一身的埃土,看得江澄眼底的嫌弃呼之欲出,最后却还是皱眉弯身把魏婴抱了起来,走向舞蹈室的卫生间。








——————


大概是,魏婴是某公司某团的领舞,找了舞蹈老师兼背后的总裁大人江澄指导姿势,练练舞,互相吃个豆腐


明天应该还会补一小段浴室的内容


/求评论!!!!


评论(2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