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晓】爱情这玩意啊

*脑洞向,he,甜到最后
*迷之流,ooc
*求评论!!!

【晓薛晓】爱情这玩意啊

「爱情是个金贵的玩意,大家有什么感触呢?」
(点赞:12345  转发:6543  评论:1236)

答主:薛晓美
(点赞:1234   转发:345    评论:233)

爱情确实是个顶金贵的玩意。是的,我持认同的态度。

但它也是最难控制的玩意,你可能从开始的捧着怕摔含着怕坏,到后来赶不走骂不去。

我以为我和他之间不可能存在这种感情的。对,我和他关系有些复杂,恩恩怨怨一大堆,活像是被猫咪抓乱的毛线球,没头没尾,纠缠不清。

我童年比较惨,没有遇见他那样顶好的人。

他真的顶好,不是那种虚伪的君子,而是知行合一那种,即使是我也挑不出错。

我一开始和他没有过深的接触,认为他和那些伪君子一样,所以抵触得很。后来因为我和一家人的陈年旧怨,他站在我仇家那边边,我更是把他当成敌人看待了。

有压迫就有反抗,即使我是个暴徒。

他想压我认罪,我偏不。

怎么可能?

我恨他恨得要死。

后来我报复他朋友,没错我是个不择手段的小人物,也只有小人物会让他们这些平时高高在上不理尘寰的人物载跟头。

可失明的却变成了他。

我有点看不明白他,但我依旧从心底讨厌他。

后来我和朋友闹掰,他把我打得半死不活丢在山路上,我出气多进气少,几乎要翘辫子了。

以为会是阴曹地府十殿阎王要把我打入十八层地域,结果醒来一看,妈的落仇人手里了。

因为他失明,我换了个声线,他应该没认出我。如果他没碰到我左手小指的话。(我幼时受过伤,这里不重要反正他没认出x)

他身边跟了个讨厌的小丫头,嘴伶俐得很,也是个瞎子。如果我和他相爱,那这位小丫头一定是婆媳剧里的恶婆婆,我做什么她都以为我要害人害他。

真好笑,我害人还用得着用兔子苹果吗?当我是沉迷削苹果的暴徒吗?削了个兔子形状还要眼巴巴送给他?

可能那时候玩性大,我潜伏在他身边,待了好些年吧。

是,基本就和同居一样了。

某天夜里,我们三个讲故事,我随口讲了我小时候的惨事,他竟然他妈的认真了,开始天天给我买糖,每天一颗糖,蛀牙不要怕。

至于那小瞎子,她顶多顺带的。

他可真好笑啊,认真得我都笑了……好像还有点可爱。

爱情这东西,就像风一样,等你感觉到它,它已经起于青萍之末了。

它需要时间、空间、还有我和他。

我喜欢上我的仇人。

我捧起了对我而言因为他而拥有的金贵玩意。

多好玩啊(笑

他应该有感觉?也可能不知道?我不清楚他清不清楚,就像我也无法确切的知道他究竟认出我没有。

毕竟我喜欢得有些明目张胆。借他失明蹭他豆腐是小,趁他睡着偷吻是小,帮他洗衣洗裤是小。

这种有些甜又有些酸的小,组成了那金贵玩意,把它养大养刁了。

糊涂啊。

纸上全是墨痕肆意,看不清。

我自己也觉得,认识我算他倒霉。可我看他一生,倒霉几乎就跟着他,如影随形似的,比我黏他还紧。

都说那什么,性格和选择,决定了命运。

我总是和正确的标准答案擦肩而过,迎面撞上命运的恶意,满满的。

好巧不巧,他也是。

他足够善良,足够光明正大。

我呢,足够邪恶,足够黑暗下流。

可惜偏偏不能向太极阴阳一样,组成一个圆满如意。

残缺的厉害。

后来他死了。

我等了他好久。

就那些时间里,我捧着的金贵玩意竟然还没死。

它像是已经汲取了足够的养分,枝繁叶茂,根系深扎入不知是爱是恨的土壤,爱恨交加,愈发郁郁葱葱,给路过的我遮挡风霜雨雪,却又不能让我砍了烧柴取暖。

有用亦无用。


再后来我也死了。

这笔糊涂,没人能算清了,哈哈。



……

什么?

你问我既然已经死了为什么能回答问题?

噢,忘了说,上面的故事是我昨天晚上梦到的。感觉挺真,像个话本里的故事,莫名心里有些难过。

也许真的有前世?

什么?问我怎么懂爱情?
我有男朋友啊,你们是不是sha哈哈哈哈,他就睡在我旁边,每天都是。

我和我男朋友性格其实就像上面我讲的故事里的两个人。

他温柔,我尖锐。
他执着,我执念。

矛盾都有对立和统一,为什么我和他不能呢?

再说,我们之间还养了那么金贵的玩意。嫉妒直说,别逼逼,老资要去睡觉了,抱着他死不撒手那种。

睡了)





乖。



___

预计还有同系列的一篇【爱情这玩意】,不过不是晓薛晓,
是(最近沉迷写了不少的那对x

这几天更新特别勤快有没有,不过上课后估计我就得歇菜了oxo高三嘛,不过不会退圈,顶多淡一些

所以,非常期待评论(暗搓搓观察评论区的黑影上线

评论(3)
热度(79)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