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知乎体】幼驯染怎么才能转变为爱人

*羡澄,现代AU
*意识流,ooc
*双向暗恋,一个吃醋流魏哥


我和他时光纠缠,三情俱陈于他。


附上 澄哥相关目录



 

【羡澄/知乎体】幼驯染怎么才能转变为爱人


 

————————

[提问]:幼驯染怎么才能转变为爱人?

前些日子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了,我暗恋他很久了,在一起才知道他也是。非常喜欢他,我和他青梅竹马,直到大学才互通心意,非常拖拉了。

想知道其他的青梅竹马的情侣是怎么把那种亲人般的感情转变为爱情的。

————————


谢邀哈。


这里也排一个竹马竹马。我和他很小就玩在一起了,都是开裆裤一起过来的,还有几年我和他同床共枕一起睡。


我很喜欢他,大概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吧,不过我花了很久很久才意识到这一点。我先吹一波我男朋友,他长得十分好看,人重情重义长情得很,脾气有点犟,带着点刺,看上去很不好下嘴,其实撬开来可甜了。


我有时候也觉得我是靠和他相遇得早,关系密切才能告白成功的。

现在想来我竟然敢向他告白,他竟然能答应,我都觉得像是梦一般。


我和他一起穿过一条裤子,玩过同一堆沙,盖过同一张被子,喝过同一杯奶茶,摸过同一个篮球……太难举完例子了。


先说一嘴我和他之间的感情纠葛吧。


高中那会儿我隐隐约约有点萌芽的意识,那段时间煎熬又甜蜜,因为他把我当成兄弟。是的,兄弟,能一起熬夜打游戏逃课喝酒的那种。


彻底发现我对他的感情不止“兄弟”是某次他喝醉了,我带他回家(我们一起租屋子,在校外住),他一双杏眼瞪得大大的,眼里流露出无辜又茫然的神色,面上带些粉红,醉酒后很乖,不闹事,安静到存在感低到不可置信。

我帮他脱了外衣和袜子,他躺在床上,似乎想起什么,忽然笑了起来。他平时不太爱笑,多数时间有点冷淡的傲气(所以我喜欢逗他,看他为我生气的模样),要么就是冷笑,很多时候我们和外校的打起来就是因为他的态度,嘲讽得厉害。


但醉酒后他的笑几乎,让我忽然就想吻他。

像吻一朵心上花,一只飞鸟,一尾游鱼。


我魇住般亲了他,他却轻声说出我们班的一个妹子的名字。

那一刻我嫉妒得发狂。


之后我先他一步约了那个妹子,然后我和那个妹子在他眼前相携手,看他撑着骄傲不肯注视我们一眼。(是的煞笔透顶的计划,我实际上抱都没抱过那妹子,不到一星期就分了)


分了之后我和他又回到两个人勾肩搭背的日子,我甚至有次抱着他把他丢到浴缸里,他很生气,把我也扯到花洒下开了水。


两个人湿透在浴室,我难免对他起了反应,那次我请求他帮我一次。
他冷哼了一声同意了。


他平时不太下厨房,我们基本在外面吃或点外卖,他手特别好看,骨节分明,经过军训的阳光普照也十分白皙。

我那次抱着他,啃了他一口。本想啃嘴唇,他头一偏,我啃到他侧脸。


他眼神里是十足的嫌弃,我那时候想,就这样就好了。兄弟,可以一起玩一起闹,哪怕深夜互相慰藉,那也可以说是感情好的兄弟。


可是我嫉妒每一个和他靠近的人,不论男女。


甚至有一段时间,我知道他和他所在的学生会主席关系不错时,当我看到他和学生会主席一起完成节目的安排后并肩走在一起,我想冲过去揽着他肩膀,或是腰,把他带走。


我的贪心。

我的猜忌。

我的少年。


我的,不为人知的暗恋。


学生会主席有一个弟弟,很古板,那种像是尘封的木盒子的古板。我去撩拨他,希望能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凑出他与学生会主席的关系。


那段时间我们陷入冰点。他愈发的忙碌于学生会事物,我本没参加任何社团,那段日子被班里一个妹子拉入cos社团。


校庆的时候cos社团的妹子请求我换上一套古装,学生会主席的弟弟也被请求了,他换了一身白中带点蓝的古装,背上还背着一张逼真的道具琴,我换的是一套黑底红边的古装,本来还有红色发带的,我给换成了紫色(他偏爱紫色,我想回头送他一条紫色的发带)。


结果一转头,发现他也来了。

他穿着黑紫色的古装,腰间还挂着一枚有莲花花纹的铃铛,叮铃叮铃的。头上本来应该有紫色发带束发的,现在他散着假发,手里拿着条红色发带沉默不语。


我当时的心情莫名的愉悦,他一抬眼便看见我站在学生会主席弟弟的身边,整张脸表情顿时冷下来,眼神刀子似的削向我。


我跑过去揽着他的肩膀,冲他说道:“看,我拿了你发带,你就用红色的吧!”还指了指头上的紫色发带。

他愣了一下,不说话,只是之后他头上的发带确实是红色的那条。


我们是兄弟啊,互相换条发带奇怪吗?

不奇怪吧。


校庆结束后,因为我们两个人各自换对方的发带,学校论坛盖起了我们相关的楼。

我开了小号,每一个站我和他的发言都一一赞了。


甚至我还试着写些cp段子,发出去。居然大受好评。


直到我掉马。

写段子都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时候。


那时候我已经在怂恿下学会了开车。是的,我和他的车,私底下写一些,没有发到上面过,只存在我手机的码字app中和我脑海意识深处。


他洗完澡催我去洗的时候,我把手机倒扣在桌面就去洗澡了。

他和我虽然关系很好却不会偷看我手机,是以我没有关掉码字的界面。也许未必不存他有朝一日发现后该如何面对我的猜想。

中途我妈打电话来,他替我接了。我手机对他录入了指纹,他挂掉电话,屏幕自动跳转回我离开时保持的界面。


文字具体不记得是什么了,反正是我和他的高速车。

他看完了。


我出来的时候他红着脸把我手机塞给我,声线压抑的愤怒,也许还有羞耻。杏眼里盛满一层薄薄的雾气,一看就知道是第一次接触这些东西。

也许并不是没看过小h文,但我和他的h文,他大抵从没想过。


他可真单纯。

我和他说要不干脆试试在一起吧。


他拒绝了我。


我脑海中弦断了一根。我把他压在卫生间和卧室的过道边,如同那篇文里我写的一般,狠狠地亲吻他。

在他挣扎的时候适当显示弱势。


我凑在他耳边说喜欢他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被我拥在怀中。

他答应了。


并且勒令我不许再写那种无聊的文。

他面色绯红,我猜测他是不是认真地去看了那篇,以至于我亲他的时候他下意识带入了,毕竟他做什么都很认真。


我口头答应了,事实上我也再没有写过那些文。
毕竟真人到手了呀。


我和他时光纠缠,三情俱陈于他。

 

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托付给了他,恰好,他也是。






 

____

fin
____

鞠躬,谢谢观看

求评论啊各位小可爱们!!!

评论(70)
热度(9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