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论坛体】[树洞]我家的猫看上隔壁小哥的猫了怎么办才能让他死心?(01)

羡澄羡无差/

 
 

现代AU,论坛体/

 
 

触雷预警:双杰猫向,甜

 
 

以及关于猫的吃食是不科学的,勿当真,查了一下有人说有紫色眼睛有人说没有,不知真假这里就当做私设有吧



 
 

》一  》


 
 

【树洞】我家的猫看上隔壁小哥的猫了怎么办才能让他死心?



 
 

1L LZ 猫猫快下来

 
 

如题,我家的猫看上了隔壁家小哥家的猫儿,现在正在苦逼兮兮地单恋之中otz

 
 

先说说我家的猫吧,不算主子,脾气很好,要抱给抱要摸头给摸头,表面超乖巧,但还是会偷吃我家香肠辣椒酱……对,一只猫它喜欢吃辣椒酱沾香肠,它它它,它还会搓毛线团,把我不小心弄乱的毛线搓成漂漂亮亮的一团……

 
 

我是它很小的时候在车站一个拐角捡到它的,大概两三个月的小奶猫躲在一个倾斜的垃圾桶盖下,眼神又黑又亮巴巴看着我,我心都软了,忍不住带回家,还好lz是独自在单身公寓住的。

 
 

它那时候小小一团,巴掌大,毛色乌黑,尾巴尖和爪子是白色的,非常可爱・ω・[黑色奶猫伸出白色小爪子摁在一块小垫子上.jpg]

 
 

2L

woc,实名羡慕楼主了!小奶猫真的好可爱啊!!小摸摸它的小爪子qwqqq

 
 

3L

搭爪,春天来了又到了猫咪发春的季节。楼主别担心,给猫咪做个手术让他此次再无烦恼!

 
 

4L

前排吸奶猫,楼主家的猫真的超可爱啊!求更多照片!!!



 
 

5L LZ 猫猫快下来

 
 

哈哈哈哈他小时候真的奶乖奶乖的,不喜欢洗澡也会忍着挣扎乖乖洗澡澡,不过现在很俏皮了。我养了他两年,春天他从来不会像外头的猫一样发春叫春什么的,我都怀疑我是不是看错它性别了。

 
 

他现在长大了,不过眼睛还是没变,特别好看,感觉像是人群里一双浪漫的桃花眼,去年我牵他去遛弯结果跟了十来只野猫在他身后喵喵叫,一路上还有无数被主人牵着的猫咪巴巴看着他。魅力max,而且他还会冲别的猫咪回复几句,但不会主动跑过去,别的母猫过来他也点到为止,能喵喵绝不咪咪。



 
 

6L

所以本来万喵丛中过片猫不沾身的黑猫先生是恋爱了??

 
 

7L

我竟然有一丝羡慕被黑猫先生所喜欢的猫咪

 
 

8L

猫咪喜欢上猫咪说明他心理上成熟终于长大辽!以及万人血书求吸长大后的猫咪!qwqqq

 
 

9L

血书加一!!!!



 
 

10L LZ 猫猫你下来

 
 

emmmm行吧[不舍.jpg]

 
 

[图:黑猫圈起尾巴蜷在毛毯里睡觉觉.jpg]

 
 

[图:猫咪蹲在阳台上扭过头看镜头.jpg]

 
 

第二张就是我发现他看上隔壁家的猫的时候,他正在蹲阳台偷看隔壁家的猫……龟儿子哟,我养你那么大就学会了偷看!


 
 

11L

睡觉那张!!!感觉好乖巧好安静啊,想戳戳他的猫尾巴尖1551!

第二张猫咪神态有点忧郁???不过还是非常好看,那双眼真的有点像桃花眼啊那溢出来的春光明媚,果然是吸引无数猫咪们喵喵叫的帅猫,我竟然粉上一只猫……隔壁家的猫是什么神仙猫……

 
 

12L

隔壁家是什么神仙猫?猫猫那么帅气还需要暗恋???女神猫?

 
 

13L

我的心已经被俘获了谢谢!如果他是个人我可以现场爱上他qwqqqq竟然在一只猫身上心动了



 
 

14L LZ 猫猫快下来

 
 

楼主的猫取名叫“魏婴”,不必叫黑猫先生哈哈哈,魏先生也许他会喜欢(?)我喜欢叫他魏哥

 
 

隔壁小哥的猫挺好看的,我见过两次次,灰蓝色的折耳猫,电梯里的时候猫咪蹲在小哥肩膀上,睥睨天下一双紫色的眼睛贼好看惹,我家猫不知什么时候对他一见钟情。(另外魏婴应该是只中华田园猫,吧。。。也许混血了哈哈哈)



 
 

15L

紫色眼睛!!?!这么稀有的吗?


 
 

16L

灰蓝色折耳啊,也挺可爱的xo

 
 

本来超喜欢布偶的,结果现在被魏婴猫的帅喜欢上了中华田园猫


 
 

17L

不管什么猫都超可爱的好吗,超想吸的QVQ楼主请给我一打魏哥猫吸一吸

 
 

18L

只有我看见那个“对他一见钟情”了吗?魏哥不是公的吗?“对他”?!

 
 

神仙折耳猫是男孩子?!



 
 

19L LZ 猫猫快下来

 
 

对……小哥告诉我他家的猫很高冷,别

看是只折耳,看他坐在人肩膀上的样子真的气势满满,紫色的眼睛好像紫水晶一样透彻,还带着有点凉气。感觉不太好惹。

 
 

我家魏婴就不一样,看着风流倜傥至今没带回一只母猫猫崽回来。



 
 

20L

魏哥……称呼蜜汁顺口啊oxo

 
 

折耳猫不是一般很温顺的吗?魏哥是gay佬猫?!!

 
 

21L

现在的帅猫也……捂住心口,感觉刚刚看上的男神竟然已经有心上人

 
 

22L

Ls醒醒,你看看楼主的标题,男神早就陷入暗恋蹲阳台偷看心上人了

 
 

觉得折耳猫颜值应该也挺高,一见钟情什么的



 
 

23L LZ 猫猫快下来

 
 

对,前一段时间他忽然天天蹲阳台上,晴天晒着太阳蹲,雨天趴在窗边蹲,望眼欲穿的模样我有点担心,他连散步都不愿了,我走过去戴上眼镜一看,隔壁阳台是落地窗的,有一边没拉窗帘,能看见一只灰蓝色的猫咪在睡觉。

 
 

………

 
 

我:wiqsjfjwlalandhejw白担心了


 
 

知道了隔壁小哥的猫是公猫后,我:心情复杂


 
 

24L

万语千言唯化一声叹息

 
 

魏哥为什么蹲窗户不直接追呢?!?



 
 

25L LZ 猫猫快下来

 
 

因为他怂。我从来不知道他竟然会因为遇上隔壁的猫而不愿去散步???

 
 

对了,隔壁猫那个小哥叫他“江澄”,看起来是个不折不扣的猫主子。




 
 

____

 
 

tbc

 
 

____

 
 

/求评论!!!!!!

 
 

@商拾三甜不了了【持续自闭】 澄猫睥睨天下魏猫怂蹲窗台

 
 

滚去写作业惹……

 
 

下章(伪)预告:震惊,魏猫澄猫狭路相逢,魏猫紧张之下竟然!!!

 

评论(79)
热度(8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