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论坛体】深夜回家发现同屋的发小好像哪里不对……(08)

*现代AU/羡澄向

*求评论!!!

前文07



 

》八  》


 

【海涯论坛|深夜板块】

 

[热门话题]深夜回家发现同屋的发小好像哪里不对……




 

211L
真是急死个人诶哟我去

 

212L
喝杯凉茶降降火啊楼上的大兄弟
楼主想法也很正常,毕竟是多年兄弟,牵扯很深动一下都能惊扰很多

 

213L
说着喝茶楼主就消失了三天。。。楼主呢?!该不会从头到尾都是楼主自导自演的吧?




 

214L 羡煞旁人

一头雾水,什么自导自演啊,我至于吗我

这三天我和发小住一起,他这几天都好好穿睡衣了……唉……我刚结束了个单子这才有空上来论坛(好吧其实是差点忘了论坛)他都挺正常的啊我觉得我和你们是不是想错了……

刚刚想和他闲聊会儿不到两句就有人打电话给他了,啧




215L
心里咯噔一声

216L
Lz……节哀?

217L
大局都还没定就别先下结论啊,摇摆不定学海草舞吗?

我,不到最后一刻坚定地站楼主x发小


218L
楼上就是喜欢掰弯别人看别人笑话吧,隔着网络谁管谁,把楼主生拉硬拽进来,啧啧


219L
逼逼个啥楼主自己都还没说话呢,楼上你是新注册的号吧,谁的小号说来听听?←_←





220L 羡煞旁人

你们得了得了,别吵这个,对我喜欢我发小我是gay不需要谁掰老子自己掰的[微笑/]

抱歉语气比较冲,发小和我说晚上他要去大学的同学聚会,晚上可能比较晚回来。






221L
这个宣言!霸气!!!

222L
忍不住说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叫楼主你大学不是和发小一起的呢?谁叫你不辞而别的呢?

223L
今夜孤寡老人·楼主了解一下

揽着家里的小猫咪瑟瑟发抖

224L
唉这就很尴尬了,楼主没法跟过去,发小不是还谈过恋爱么万一前任……

这种破镜重圆死灰复燃月黑风高一夜恩情被翻红浪

225L
我觉得楼上这么说楼主可能要上火了

226L
确实有这个可能性啊……

而且发小不是重情吗万一对方用回忆杀指不定就能……了呢

227L
楼主小心点吧oxo

228L
其实楼主可以死皮赖脸说自己是“家属”黏过去的哈哈哈哈,不是兄弟吗楼主你可以说你要去看看发小大学里有那些漂亮妹子,放兄弟一个人在家多无聊不是

229L
楼上真是机智!!!
我觉得海信!







230L 羡煞旁人
多谢228的朋友!!我过去了!

和他说顺路带我出去呗的时候他愣了一下,有点犹豫的样子,我说我一个人在家也挺无聊,不如随便走走。

他问我xx街想走到哪去(他脸色有点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我说就随便走走,回头你聚会结束再一起回家。他反问我不回家难道我还想去开房么,又说了那边比较乱,干脆和他一起去聚会

nice!!!计划通






231L
Lz居然还曲线救国!!!

232L 推机机
等等……我撸了一下,楼主发小今晚大学同学聚会,聚会的街很“乱”,结合发小的开房一说很可能有酒吧酒店之类比较容易那啥的地方(当然也可能是单纯的正好靠近)

我……今天也有个同学聚会……在我们大学三条街外的一家KTV的包厢内,周围挺多酒吧的,有酒店……细思恐极






233L 羡煞旁人

这么牛逼的吗?!





234L
会不会只是巧合?楼主都没爆城市呢

235L 推机机
我也只是觉得有点巧合啦,说同学聚会的时候下意识想到等下也有个聚会x
没想太多……但刚刚班级微信群我们班一个特高冷的男神忽然发了消息说要带个朋友来

【截图(消ID版):

苹果头像:@xx班全员 大家今晚来xx街xxxKTV一聚呀,谁不来谁给大伙儿代打一个月游戏!!!有空的都来,带家属也可以(不许过分秀啊!)

……

澄子头像:@苹果头像:晚上我有个朋友也来。

香蕉头像:哇哦男神你竟然出声了!!毕业后就再没见你啊qwq

苹果头像:可以,不会闹事就ojbk

澄子头像:嗯,他刚回国,人生地不熟,不会闹事

……
.jpg】


236L
关键词:刚回国

我记得楼主也是刚回国,大学国外读的是吧

237L
班群头像秘制可爱,不会都是水果头像吧?/想吃w

238L
贫道夜观星象掐指一算此事可能内有玄机





239L 羡煞旁人

那个,澄子头像的……oajqkwhskslwjwshdsqj

是他微信头像





240L
卧槽!!!!!!!!!




_____

tbc

/拉了个路人同学来推进度

/说好的亲亲下章才有了

/大家国庆愉快w








评论(32)
热度(6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