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论坛体】解锁落了心

羡澄羡无差向/

现代AU/

双影帝设定/

·论坛规则我自设的,不必当真

·可以当作性感我澄那篇的平行世界番外,《云与梦》换了编辑砍掉不合宜的戏份,变成了兄弟情


【真xiang论坛|树洞板块】

[热门树洞]:我告诉我自己再重温一回就离开,早已经解锁我却落了心



1L LZ

很难过,非常难过,我一直以为这个论坛是cp的天堂,真相是真,他们对视的一瞬间有花开有鸟鸣有心跳。

我这么多年只站过他们这一对,他们相配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他们猫撕狗咬的同时又镜花水月般的浪漫。

2L

摸摸lz,这个论坛只有在一定阅历下才会解锁新的模块,能看到你贴子的大家都懂。

3L

我也想发帖哭诉(但是我发现我的活跃度不够,万年潜水党着急到哭辽)

借LZ的楼:我粉的cp也解锁惹qwqqq从他们同演一部戏开始粉上的,虽然他们已经一年都没有再相遇但我还坚持了这么久,直到今天上午九点其中一方发微博说已经有了爱人,我,抱头痛哭!!!!!!

4L

虽然很想说ls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但这个九点发wb……我,是我想的那个
人吗?

5L

魏大影帝宣布一月后与爱人去国外结婚,高调宣布他追了一年的男朋友终于修成正果。

微博刚刚出来,一时心绪复杂,魏影帝真敢说出来。

6L

魏影帝就是那样高调的人物啊,细数他入圈以来上过多少热搜啊,在影帝拿到之前黑红黑红的,什么男女关系混乱、中央空调、耍大牌戏场迟到……谁信谁sb

7L

歪楼了歪楼了,心疼3l一把,不过魏影帝cp可多了基本都是拉郎,看开点吧

抱歉我看不开!我最喜欢魏影帝x江影帝这对师兄弟少年情谊深厚两小无猜默契天成

8L

排楼上!!!

今天是个悲伤的日子,作为双影帝女孩等了一年没有等来他们再度相遇,反而是……这么个结局,so sad

9L

我知道你们双影帝女孩很伤心!但这是楼主的帖子啊,请把话筒塞LZ嘴里谢谢



10L LZ

没关系的……我就是双影帝女孩。今天发帖也是因为3l一样的原因。

我算是最先粉上魏哥的一批老粉吧,后来江澄作为[魏婴师弟]标签出道各种被魏哥带着蹭热度,我一度是真的讨厌江澄。而且江澄嘛,面冷,话又犀利毒,我当时还觉得是因为江澄拿少爷身份压魏哥带他的。后来才发现这对师兄弟是真的……江澄并不是想蹭热度,魏婴也并不介意把热度给江澄。

记得有个视频访谈,主持人问“据说最近你师弟总是蹭你热度,有这个事吗?”现在想想主持人真是不要命,一看就是同道的澄哥黑粉,结果魏婴很严肃的说:“我师弟不是蹭热度的人,他很好,是我拉着他的,”魏哥很明显的护澄,接着还开玩笑说“与其把自己热度给那些花边新闻不如提升提升我师弟的知名度,只要了解他,就知道他有多优秀。

我魏哥天不怕地不怕,谁能那权贵压他?一切行为出自本心罢了啊。

这时候开始我正视起澄哥了。

再说说之后魏哥和澄哥都出演了《祖师行》,相信很多双影帝女孩都是从里面师兄弟入坑的。那句“云梦双杰”,记住的不仅是澄哥饰演的江宗主,还有我们这群戏外的人。



11L

楼主说得很动人辽TVT我也是那时候粉上他们这对的,没想到是这么个结局,《祖师行》尚且是戏内,可魏哥公开婚期两人终是错开了。

西湖的水我的泪qwqqqqqqqq

12L

我是一开始就粉上澄哥的,特别是在戏里澄哥演的江宗主甩鞭子,幕后花絮看到澄哥一个人在角落挥鞭练习,满身是汗而且手臂上还有收鞭时不慎弄到的伤痕,彻底被他垂着眸的认真神色打动了。

13L

想想戏里江宗主鞭鞭破空之声,英俊洒脱,他是练习了多久啊!



14L LZ

对,澄哥非常认真,后来访谈的时候记者问他“为什么要那么用力练习鞭子呢?找个替身就轻松多了吧”,澄哥淡淡瞥了记者一眼,说:“我不用替身,认真是演员的本分。

之后有好友爆料说澄哥那么认真只是怕用鞭子时伤害到对面的人。

据我所知,澄哥甩鞭,戏份最深的是魏哥演的老祖重生即将让莫玄羽接戏份前的最后一幕,江宗主抽了老祖一鞭子,那一鞭抽的是魏哥。

15L

那时候,唉,真是

最开始不屑一顾到真香

16L

印象超深了。当时还担心魏哥会不会
受伤,毕竟魏哥也不喜欢用替身。虽然那一鞭之后的戏份都是莫小哥演,明明可以把挨鞭戏份都给莫小哥……却……

17L

祖师行杀青后是云与梦,我记得我读书时这分明是一本不可言说的剧情莫名不错的小h本,……编剧把它从深夜档变成了黄金八点档都能播出的宣扬朋友情的影视剧……

18L

但是我们都知道背后的爱情。编剧改编很有意思,不是小说里热烈张扬的样子,却是朦朦胧胧呼之欲出的某种情绪。

意外的带感啊

19L

那时候他们就锁了!!!瞧瞧那只愚蠢的人类,哪个朋友在你喝醉时无微不至衣不解带照顾你,睡在你的枕头边还要牵你的手,却连十指交握也不敢只敢抓住小手指??!!

20L

戏内“好朋友”,戏外师兄弟,魏哥cue澄哥那是不带草稿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cue,直把某次两个人做访谈时的澄哥弄红了耳

21L

可不是嘛,当初魏哥还喊澄哥小甜心呢,后来似乎被澄哥制止了才没喊下去的

22L

这么一想好像更难受了啊QAQ

云与梦杀青后澄哥和魏哥一起拿的影帝,一起走的红毯,我看着他们站在闪光灯下几乎差点错觉那是他们的婚礼,尤其是两个人握着同一个奖杯时,交叠的小指,两个人对视瞬间眼里有光。


23L

魏哥那时候的表情,真的是睥睨天下的意气啊!

像极了宣示主权的模样:奖杯是我的,掌声是我的,你也是我的了。



24L LZ

那天晚上是双影帝女孩的狂欢,第二天就是冰河世纪了。

他们的缘分似乎终于走到尽头般,魏哥加入新的剧组一拍三个月断网,澄哥发了微博后宣布退出娱乐圈,之后我看见了他出现在我父亲工作公司的高层会议上,澄哥是回去接替家里的生意了。

25L

守了一年了,他们在镜头前共捧奖杯的表情合衬到让人忍不住不断循环往复的观看。那么喜悦,那么动人的炽热情感似乎将要喷薄而出。

今年五月我拍到了火山爆发的瞬间,才知道那隐秘的热度是什么。


26L

你们,唉,我也曾经是双杰女孩。是
的,我们都知道为什么双杰会改名为双影帝。

祖师行里魏老祖和江宗主约定,一起做云梦双杰。

而澄哥宣布退圈的微博只有一句话。

“不必双杰。忘了吧。”



27L LZ

我以为熬过了那段澄哥退圈时宣言,能够峰回路转的……我不相信那是他们之间的结局,我忘不了,我不想离开!


28L

澄哥真的太认真了,钟情和陌生都认真到让人想落泪。告别认真,重逢也认真。

「微博截图:

@江澄非城:恭喜你了。//@魏婴魏无羡:哈哈哈今天确定了婚期,朋友们下个月婚礼见!追了他一年终于追到了[哈哈/][欣喜/]

.jpg」

29L

澄哥微博自从退圈后都删得干干净净,之后只有公司一些事情转发宣传,从不发表意见,我几乎以为澄哥微博彻底交给了公司经理,和江氏官网如出一辙相似

30L

QAQ我这辈子都遇不到如此让我难受的一对cp了,他们真的没有爱过对方吗?!!!!



31L LZ

我愿意相信他们爱过。

过去时。


32L

这论坛该改名叫真相是假。

真相来得太快,我宁愿魏哥隐婚,让我能够自欺欺人一年是一年,说不定一辈子就这么被自己骗过去了


33L

楼上天真了,那一辈子都是骗来的一辈子真的好吗?念念不忘不一定需要回响,他们曾经相遇过,已经够了。

34L

QXQ不够!他们该狠狠相爱!在这个洪流般的世界里拥抱彼此永不分开!!!【喊出来,才发现自己哭了

35L

他们相遇了……


分享视频:魏婴与江澄相遇路口,江澄朝魏婴点头,随即两个人沉默擦身而过,期间没有一点声响.gif


像是一出老旧的无声影片。










……







……






……





















164L LZ

今天本来准备躺尸一天的,连假都请好了,准备关机被朋友连环夺命call,上了微博本来心如死灰,没想到……


165L

双杰女孩复燃!!!!!!!!!

166L

111111111直播间!!!为聂编剧打call!!!婚礼现场!!!!

167L

???!喵喵喵???


168L LZ

聂大佬只直播了一小段,视频我录下来了!!!

婚礼现场台上有两个男人,一个是魏哥!一个澄哥!!!!!土拨鼠尖叫嗷嗷嗷嗷嗷嗷


169L

坚持到最后一天本打算就此离开,没想到!!这把刀后糖来得太香太甜了!!!


170L LZ

既然他们都好好的,那么这个贴就沉下去吧,双影帝,不,双杰女孩,真香板块见!!!







______

fin

/求评论qwqq!!!!

评论(45)
热度(72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