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论坛体】深夜回家发现同屋的发小好像哪里不对……(11)

*现代AU/羡澄向

*求评论!!!

前文合集里有w

差点咕咕咕掉辽

【双杰/澄生贺】搓好你的背

》十一 》

【海涯论坛|深夜板块】

[热门话题]深夜回家发现同屋的发小好像哪里不对……


301L
 
哦凑,这么刺激的吗?!
真想现场高清直播这令人激动的一幕,给LZ打call快宣誓主权!!!

302L

妹子:大学时喜欢的男生现在和另一个男人接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没救了下一个。

3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分期待辽oxo虽然妹子感觉挺无辜的?


304L 推机机

男神第一时间是有点愣住的样子(真可爱),之后挑眉抱臂一脸冷漠,lz连忙搂住男神肩膀对周围玩游戏的人得意地开口:“嘿,我这算过了吧?”

一听这话男神脸都好像黑了……妹子走过去了……

305L

我从推同学话语中嗅出了发小男神喜欢楼主的样子x楼主你瞎说什么呐!快说你喜欢他才亲的他才不是因为游戏啊!

306L

也不能怪楼主啊,亲了兄弟什么的还那么gay怕不是要踹开柜门

307L

我只想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楼主还有机会吗?发小前女友到底什么情况??

308L

我也想知道qwqqqq

309L

希望发小是真的喜欢楼主,虽然楼主又傻又怂还瞎几吧撩

310L

我觉得楼主这样很真实吖……控制不住想靠近却又有所顾虑。

哎,青梅竹马羁绊太深,动辄伤筋动骨割皮剜肉的,不然就是渐行渐远偶尔聚一起吃个饭再各奔东西,南辕北辙难再相投。

311L

哪怕是友情也一样的。爱生忧怖,难道真合了那句“每种感情都不容沉溺放肆”,交心该“淡如君子”?

312L
Q^Q感觉好难过吖,如果楼主没有回
来他们是不是就该渐行渐远了?

313L
扯远啦!!!

推同学忽然失踪辽?楼主也没有出现啊

314L 推机机

因为怕错过所以一段时间没看论坛xo没失踪啦!

我的眼睛是录像机23333

315L
[缓缓凑近~~~.jpg]

316L 推机机

男神前女友其实真的挺好看的,社交达人很多人都挺喜欢她的,她平时看起来也很亲切,不过做决定也很干脆利落和她外表有些反差

妹子估计看见了刚刚的场景叭(?),很有礼貌地和lz以及男神打招呼,男神竟然有点局促的模样,沉默了一会儿才说“你也来了”。妹子歪头反问:“难道我不能来吗?澄哥,这位是?”

lz被提名第一件事是把圈着男神的胳膊圈得更紧,笑嘻嘻地给自己安排身份:“诶呀,我是阿c的兄弟,刚从国外回来,就随便来转转哈哈。”

男神瞥了楼主一眼不置可否,妹子做了个惊讶的表情看男神,最后没说什么,冲男神和楼主点点头说:“那你们感情应该不错吧,很少见澄哥这么带一个朋友,”接着盯着男神笑了笑,“我刚来,你能带我去拿饮料吗?”

woc,妹子最后一句意味深长啊,然而让我吃惊的是男神他应了!楼主想跟过去,被妹子笑意盈盈的婉拒了,理由是“我只是希望澄哥能陪我最后一段”,露出一副略微悲伤的表情...堵住辽楼主

317L
emmmmm楼主宣誓主权失败x1

318L
瑟瑟发抖ing

319L 推机机

以及,才想起来,妹子是桃花眼。

而我刚刚和楼主对视一眼发现他也是,非常正宗(啥玩意还分正宗不正宗),啊不,是非常迷人

320L
这,细思恐极啊喂!!!替身梗?白月光朱砂痣?直与弯的抉择??




321L 羡煞旁人

别乱开脑洞,我发小才不是那种人
呢!

他们一起去拿了饮料……不高兴

[宝宝心里苦.jpg][蓝瘦,香菇.jpg]




322L 推机机

替楼主心疼一秒……他们好像聊得不错

323L
楼主你快振作起来啊!不要放弃希望!!快标记发小君的腺体他就是你的惹~!【好像混进什么字母设定了

324L
我爱着的你却和别人相谈甚欢,留下孤独的我一个人自抱自泣~~~





325L 羡煞旁人

那个妹子走了,发小回来的时候递了罐汽水给我,冰凉凉的,我问他给我拿饮料干嘛,他说我嗓子有点哑,要么喝点要么滚蛋。

嘤!!!他为什么对着那个妹子聊那么开心对着我那么凶!?!




326L 推机机

男神不是一直那样的吗???嘴里毒着还会帮你做好一切他力所能及的。我也想要男神亲手递过来的饮料哇呜!!

327L
乐观点:亲疏有别。

悲观点:不顺眼你。

328L
这,就算二选一我也选乐观点叭,这么看了那个桃花眼妹子可能是,发小君的替身性转楼主??

329L 推机机
这么一想好像真的可能???楼主拉着发现去厕所辽,想知道他们会说悄悄话吗?

330L
有可能是盛怒的楼主被嫉妒冲昏了头脑然后把人摁在洗手台上对着发小这样那样,嘿嘿嘿嘿

接着可能是不戳破?或者询问发小为何前女友有一双和自己相似的桃花眼?【盲狙手上线






_____

tbc

____

·求评论!!!

·好像又摸鱼摸过了一章,下章不管怎样得把洗手台狂甩嘴唇写出来!【握拳

·不过得先解决贺文啦

评论(22)
热度(5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