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性感我澄竟然有朝一日接限制级的剧了(1)

*论坛体,现代AU
*撒糖路线,ooc
*羡澄!求评论!
澄哥相关目录


》一 》

【魔道论坛|娱乐板块】

[热门话题] 性感我澄竟然有朝一日接限制级的剧了



1L 楼主
没想到澄澄竟然会有下海的一天,我无法想象qwq

官博就放了几张糊的要焦了的剧照,也还没有开始宣传,不禁想起我澄默不作声就出作品的惊喜,这次好歹说了接戏的事x官博君说我澄接了午夜场的……

一日不舔我澄都感觉寂寞如雪,好想知道我澄究竟是演什么角色[大哭][喵喵][喵喵]

先来一发从别人手里废了九牛二虎十根头发搞到的路透

[澄澄湿身高糊侧影.jpg ]

2L
哇!楼主你确定没有搞错吗?

那个下海是我理解的下海吗?!!

信息量好大我嗑把瓜子先(我已经老了只想和我澄安安静静养老,不想再看见我澄伤心难过了

好吧还是很期待的!好奇澄澄和谁搭戏

3L
所以说和澄澄搭戏的是谁呢?

以及楼主的图好棒,虽然糊得一逼但是那气场,那气质,我看了两分钟就认出那是我澄了!

4L
我觉得不是真的吧,虽然现在zf对影视作品要求没以前那么严格,但江澄不是不喜欢这些吗?之前在祖师行剧组都还十分抵触,满脸不高兴的样子……

5L
如果非要在md影视里拉人那我只能接受魏无羡了,当初两个人在《祖师行》少年时要多甜之后就有多虐哇,他们两个人在同一屏幕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以及2L说的澄澄难过伤心就是《祖师行》里的那时候吧

6L
4楼醒醒,还有什么是md影视做不到的?人家特意拍了一部《祖师行》拉了整个公司的人一起演,捧红多少人多少cp啊[喵喵]

以及悄咪咪怀疑当初澄澄在《祖师行》剧组不开心是不是因为后期的剧情是wx?

那段时间魏婴在微博上疯狂艾特江澄,江澄都不理,也不发一条微
博,简直快长草了

7L
私心特别喜欢魏祖师少年时和江澄的少宗主间的气氛,多一分刻意,少一分不够,恰到火候

如果江澄真的接了腐剧还是限制级
的话,希望搭戏的是魏无羡

8L
朋友们,md影视官博出剧照和部分演员表了嗷嗷嗷嗷哦嗷嗷!!这部戏我蹲了!男主列表只有两个名字,一个我澄一个魏婴!!!

激动到心脏爆炸,而且海报细节简直精致到头发丝,我想死在澄澄的杏眼里,谁叫他又瞪我还伸出手试图推开我!!我怎么可能被他推动呢?

[江澄湿身眉头微皱伸出一只手想推开魏婴,肩上搭着魏婴的手,魏婴垂眸看江澄.jpg]

哦呼~!

9L
魏哥表情竟然意外的酥麻,像吃了三包辣条之后的爽

10L 楼主
这只江澄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11L
这只江澄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12L
这只江澄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13L
楼上三位完美说出魏婴内心的心声呐哈哈哈哈哈哈脑海中想着就停不下来了救命!

14L 江澄的课代表
wuli我澄看见胸肌了prprpr

以及,魏婴另一只手里捏着一枚戒指啊,它在反光,亮晶晶的我差点把它和阳光的光圈混在一起,细看颜色好像不对

澄澄脸上仔细看好像有点粉红,眼里也是倒映着一点水光,乍一看以为是泳池的,侧颈那边放大能看见一点不自然的红痕///ω///

我想到的是最近补完的《云与梦》,也是发生在泳池里的故事

15L
澄澄课代表泥嚎!

课代表观察得好细心,我回去放大发现的真的!!!那个红痕的吻痕吧?!

《云与梦》我也看了,秘制戳中萌点,刚刚官博差点瘫痪,刷新之后官博又加了一条,他们真的是拍《云与梦》我的妈妈妈妈妈呀

16L
【微博截图:

@md魏婴魏无羡V:师弟!我们又在一起了!//@md江澄江晚吟V:嗯,会努力。//云与梦剧组官博:感谢两位老师倾情主演由《云与梦》改编而成的影视剧@md江澄江晚吟V @md魏婴魏无羡V

.jpg 】

我去,江澄好高冷啊,魏哥的“又在一起”我差点想歪了otz

17L
啊啊啊啊真的是《云与梦》!那个戒指!那个场景是求婚现场嗷嗷嗷,一想到魏婴和江澄在泳池里激情亲吻差点一炮之后又温情脉脉地求婚

心情激动血脉偾张!!

如果还拍原著里的黑化play、电梯内的为爱鼓掌、泳池里的一吻定情……我要疯狂为两位鼓掌

18L
魏哥的这个“又”让我又想起了《祖师行》里魏婴和江澄渐行渐远,再相逢已陌路的结局,哇呜一声哭出来

一直超级喜欢魏哥x江澄这对的,能出演《云与梦》真的是圆梦了啊!我就粉上这对蒸煮了!

19L
楼上蒸煮粉情圈地自萌谢谢,吃《祖师行》的邪教也不要烧到真身上吧,毕竟可能会给两位老师带来麻烦,虽然我也吃戏里的这对

江澄多半时间确实非常高冷,不怎么爱笑也是真的,所以在戏里看见他被魏哥逗笑的戏份真的喜滋滋了

多少太太因为被后期刀到不行而开仓放粮

20L
楼上明白人啊hhhh

以及魏哥的“师弟”也是《祖师行》里的称呼啊!魏哥演的祖师在少年时就是江澄的师兄,我记得摄影师放花絮还放出一段魏哥喊澄澄“师妹”的视频xD

澄澄脸黑得我在屏幕前差点笑死

21L 楼主
hhhh好棒!

看我又刷出什么!

【微博截图

md魏婴魏无羡V:诶哟,师弟的牙口不错啊,磕到师兄的嘴了都

评论:
@md江澄江晚吟V:呸,还不是因为你自己的问题!别推卸责任给我

.jpg】

嘴角疯狂上扬

22L
蒸煮也是甜得醉人

刚刚去刷原著,发现第一次就是水中拥吻互摸,紧张地吃手手

还有真的好喜欢小黑屋黑化play啊!

【原著贼吉尔刺激的基烈截图.jpg】

23L
微博!微博!这两位是吃糖长大的嘛,怎么那么甜?!!

【微博截图
md江澄江晚吟V:……气球好容易炸掉。

@md魏婴魏无羡V:别怕,炸了先炸我,不会炸到你的

.jpg】

是气球啊!原著里有一次是躺在气球堆里!又暖心童真,又色气满满,原著粉泪流满面

24L
嗑这对简直要疯魔了2333

从当初《祖师行》少年时就对这对念念不忘,后来江澄等了十三年却等来魏婴一句“算了”,虐到肝疼qaq

虽然重生后的祖师是由莫玄羽演的,可是一想到作为那么曾经那么有cp感的一对竟然落得个……那样的结局,心痛到难以呼吸

25L
我澄的演技在里面超棒的!实名表白我澄

真的非常让人入戏,非常期待在《云与梦》里两位老师的合作了ω希望能越甜越好,尤其是原著的各种嘿嘿嘿嘿,期待





____

tbc
____

/改了个名,小修,去掉了魔道的tag

评论(41)
热度(155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