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睡得挺早的。
今天早上才在首页看到,心里咯噔一下。

我心疼极了江澄。
他等了那么久,却等到一句轻飘飘的“过去了”,我是不甘心的。
所以会拿起笔,写羡澄这对。

我之前是坚定的wx党,在我没挖掘江澄之时,在我没细细推敲wx感情线之时。
我喜欢那种一点点的探寻,从缘起到情生,比起lwj,我由衷的喜爱江澄。

那么江澄究竟是什么?
角色是没错的。

错在他生江家,遇上了魏婴……错在,他生于魔道祖师。

个人曾经真真切切喜欢过魔道,但它并非唯一,因为本人深爱p大,之后几番动荡,喜爱几乎消耗殆尽,变为个人粉,粉薛洋和江澄。

虽然目前对魔道无感,若要割舍其中放在心里的人物,谈何容易?
你会永远记得,这个遗憾,你曾深爱过他呀。

唯遗憾永恒。

我疯狂的痴迷云梦双杰的遗憾。
也许大概和本人经历有相同之处……大概我还是处于等待之中。她走了,我留在原地,看不见她的背影。

之前玩过微博,对mxtx小姐从一开始护着些变成路人,对魔道路人,却也没抛下薛洋。

江澄该被抛下吗?
像是魏无羡那样,一句“都过去了”否定他等待的意义?
舍得吗?
但什么才是真的江澄?
他的风骨,他的矜傲是谁的?

我对江澄最大的遗憾,是认识他于魔道祖师。可若是没有魔道祖师,我又不可能遇见他。

矛盾重重,我有点心乱。

但唐七一事与抄袭相关事件给我感触太深。那是伤痕,赤裸裸,无法遮掩。

我依然在等人,江澄等到了,不管好坏。

等论坛体填完,应该………

评论(15)
热度(72)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