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论坛体】[树洞]我家的猫看上隔壁小哥的猫了怎么办才能让他死心?(02)

羡澄羡无差/

现代AU,论坛体/

触雷预警:双杰猫向,甜

 


》二 》

 

26L LZ 猫猫快下来

我本来以为魏哥可以不用我操心这些的,毕竟那么多猫喜欢它对吧,但它看起来已经一颗痴心都给隔壁小哥的江澄了【怨念

崽啊,你粑粑把你养那么大你就泼出去了啊!


27L

心疼lz一把,这种事情也是没办法的叭,天要下雨魏哥思猫←


28L

欸,LZ是小哥哥?!?

我还以为我们论坛很少男孩子呢xo


29L

隔壁的江澄猫对魏哥什么感觉呢?

好害怕魏哥一路往单恋路上狂奔最后看着心上人……啊心上猫娶妻生子什么的

[我只是只小gay猫].jpg


30L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魏哥蹲阳台的背影,我竟然觉得真的有可能

以及忽然了解了楼主的ID哈哈哈哈(。

[安详躺.jpg]

隔壁小哥的猫势都跨越猫种了,真酷


31L 猫猫快下来

我估摸着可能隔壁猫哥压根不记得我家魏,魏哥哪怕同个草地远远闻到澄哥味道就溜了,然后躲在树上/石头后/绿化带里蹲看酷猫哥,酷猫哥坐在小哥肩膀上舔着爪子,窝都不挪

应该没有正经见过魏哥叭……忽然心酸


32L

刚刚刷完前面,意外被两只猫圈粉,疯狂rprprpr>^<


33L

要不楼主想想办法至少让他们见一面(?)是爱是恨是童真还是骡子是马总要拉出来遛遛


34L 猫猫快下来

我也有这个想法,我现在带着二十条小鱼干,准备秉持着和谐邻里加强了解的宗旨去隔壁家看看。

魏哥又蹲窗台惹,待会儿如果从窗台
 看见我会不会很吃惊?( ´▽`

毕竟是自家的猫,总要宠着点

35L

636楼主真是好样的!!!楼主可以给魏哥制造碰面机会呢!比如和隔壁小哥交流养猫心得

36L

然后表示家猫最近孤孤单单凄凄惨惨没有其他的小猫咪一起玩耍

37L

然后邀请小哥携猫去楼主家小坐,并将魏猫推销出去

完美!!!nice!!!

38L

楼上们醒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魏哥就要羞涩到飞起了!脑补魏哥忽然瞪大一双桃花眼在澄哥猫旁边看见自己主人


39L

咳咳……咳,看着我明媚的卡姿兰大眼睛,楼主能顺手拍一张江澄喵的皂片吗?


40L 猫猫快下来

我觉得海星!!!照片的话我要问问小哥,毕竟是人家的猫嘛[乖巧/]


41L

等楼主凯旋

42L

荣耀归来后

43L

带着可能是魏哥和澄哥一生一次的合照

44L

疯狂地prprprprpr我屏幕都准备好了


45L 猫猫快下来

扶我一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刚刚去隔壁小哥家惹,小哥人超和善,我们一见如故相谈甚欢,江澄猫还路过了一次,之后我们顺势谈起养猫的话题,小哥有点苦恼地说他明天要回老家一趟,不太适合带猫回去,周围朋友也没空闲帮忙养猫


46L

楼主别断哇呜qwqqqqq

[盘他!].jpg


47L 猫猫快下来

楼主一时脑抽自告奋勇说可以帮忙养,现在江澄猫坐在楼主肩上楼主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

楼主本来还想邀请小哥去我家看看,他说主人这么好,养的猫澄哥一定也喜欢,难道澄哥喜欢我?!!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笑了一声,很轻柔的那种,正好澄哥坐在他旁边,他伸出手去揉澄哥下巴,楼主控制不住拍了下来,询问过后

[一只手温柔揉着灰蓝色布偶猫的下巴,布偶猫微微抬起头,紫色眼眸微眯].jpg

48L

神仙猫!!!

麻麻问我为什么哭着看论坛,恋爱对象是猫真是让人心情复杂> <


49L

卧槽难怪魏哥会一见钟情苦苦相思,这也太好看了叭!!!!楼主干得漂亮!!


50L

只有我嫉妒有澄哥在肩的楼主吗?!

想想,一只外表乖巧表情却傲然的布偶猫温热的身躯坐在肩头,能感觉到它恰到好处的重量与温度,一个转头就能看见它,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____

tbc

/求评论!!!!

痴汉怂魏被迫开启和澄猫的一段同居之旅636在线评论即刻获得两人猫猫合照+1(不

看看这种魏哥,他思念成疾,不如把他……


带个链接

【澄羡】酒万字(番外/含车)

评论(68)
热度(5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陆南(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